close
在拍賣網站上看到一個小農夫的努力。
 
他是一個專門賣種子的賣場,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說真的。。。^^
 
想起高職的時代。學生時雖然園藝課是我翹最多的課
不過卻也是我一直最喜歡的課,只是因為禮拜一早上第一節跟第二節就是園藝課
這個禮拜就沒有了。
還記得那是科主任的課,三年級下學期最畢業的某個禮拜一我起了大早,
第一節鐘聲響起5分鐘後,我踏進教室...科主任 : ( 咦!...好久不見了,阿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啊。)
(全班哈哈大笑了起來...痾...)
我心想...(哈哈...好尷尬...=   =lll)
不過應該是我成績一直都不賴,所以科主任從來沒有為難過我。
還常當我解決一些學費上的問題,她真是個好人!!!!!
 
人長大後總是喜歡回憶,找自己以前的足跡,喜歡晃晃以前走過的路,喜歡找尋以前喜歡的人的...影子
聯絡上這位賣家後跟他買了10種菜種子,他多送我3種。果然,喜歡花花草草的人都是好人^^
 
買很容易,想養貓狗很容易,想買房子很容易,想做事情很容易。
但是一但收到種子,真的買了貓狗回家,真的貸款買房子後...一切才跟開始...
種菜,種花,開始要準備你孕育種子要住的地方了,大部分的人買了會就放著
改天有空在弄,種子會從休眠期放到風乾期...當時買的心情好像已經過去了,反正只是回憶。
但是這樣的話一個生命就這樣消逝了,或是小貓小狗就變成流浪狗流浪貓了,房子因為繳不起房貸也就賣了
其實只是一點點耐心和毅力,固定的時間澆澆水,就好了。
植物不需要人類養,養她的是陽光,空氣,水。
 
人類只會吃她而已,但是因為有付出一點點細心,澆澆水而已,
她就會願意讓你吃了她,轉變成能量,可以讓你在為其他的事物付出。
希望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,不要忘了自己的初衷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 阿修or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