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月3日,是我離職,也就是失業成為中遊的一天。
 
有迷惘,有不知所措嗎?...
不,當然感受不出來,或許這是在我的計畫中的一部分。
一切都只是順水推舟罷了,怎樣說呢?
如果你本來就做好了自己的人生規劃,那麼一切的變化都也不過是計畫中的物理變化。
在計畫中,任何事情都絕對是必然的,而沒有偶然,如果有,那就是你計算錯誤。
 
那現在我在幹麻呢?...喔...正在進行計畫中...
你在迎接明日的到來嗎?   你的人生有再繼續嗎?
那麼你的計畫就持續在進行當中,除非你的名子已經被寫上死亡筆記本,
不然就必須強迫繼續你的行程,至於要不要先把明天的行程po上來隨我高興。
一片空白,也是一種計畫中的行程,但我已經空白太多太久了,
已經習慣要將往後的日子補滿的我,已經不會在空白下去了。
請您放心吧。
 
如果有人想問,你最近好嗎?
我很好,就算用盡我的身體,時間,心力,我也會用自己的風格走出自己的人生。
為什麼呢 ? 因為,我是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 阿修or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