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上一篇心得,大約一個半月...
再這段時間我都在做哪些事情呢 ?
我自己也很好奇,只覺得每天事情都很多
每天事情都很忙,不知道是在忙怎樣的忙幾點的
而所做的事情無非都只是為了一個字,錢,
銅臭味還蠻重的,但是對於現代人卻是無比的重要
就算一天之中你不做任何事情好像也一定會花到錢...
打開電燈,打開電視,打開電腦,打開音樂,都要錢...
上廁所要錢,洗手要錢,澆花要錢,連穿件衣服都要錢,
除非是撿別人的衣服,用別人家的水,用別人家的電,
 
一項做事情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,大概也只能會這件事情超有恆心與被強迫必須有毅力
 
不然哪天房租繳不出來,那就好笑了,不過...
 
如果有機會可以好好休息,好好放鬆自己...我想,
就算房間門口有錢可以撿,我也會沒已恆心與毅力去撿它...因為
 
這是不可能的事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
我要賺錢!!!我要賺大錢!!!
我要賺錢!!!我要賺大錢!!!
我要賺錢!!!我要賺大錢!!!
我要賺錢!!!我要賺大錢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 阿修or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