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好幾年沒有妳的消息,最近聽起某好友說起妳的事情
 
我覺得是不是在我已經平靜的內心又悄悄的起了一點漣漪
 
我不想這樣,有些事情過了就算了,我這樣算是在抗拒妳嗎?
 
爲什麼我有種兩難的感覺,是我自己又再給自己錯覺嗎?
 
其實真正的答案我很清楚,妳不是一個會回頭的人,妳不是一個會後悔的人
 
妳也從絕不挽回,所以我不該有所期待,我應該專心在工作上,這是我唯一可以翻身的機會
 
我努力的工作往上爬和用工作忘掉一些事情,這些妳都不知道
 
我摔的多重妳也不知道,所以妳不懂"平靜"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
 
雖然妳知道妳對我來說有多重要,但失去妳以後的我,已經在工作上堅強
 
我已經跨越不過內心隔離開妳的回憶的那條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 阿修or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